2014年考驾照要多久?2014考驾照流程

5.约考科目二及考试4-6个月 补考等同样时间

练车够10个小时,才能约考,目前约考等4-6个月。一旦考试没通过,则须重新约考,将面临4-6个月的周期。

6.长途训练 3 2天

考完科目二15天后可以约考,大概要等1个月才能约长途训练,训练耗时两天。

7.约考科目三及考试 45-75天 补考等同样时间

长途训练回来,15天后可约考,又将面临约1-2个月时间花在考科目三上,一旦过不了,得花同样时间等待。

8.约考科目四(文明驾驶)及考试 1个月

拿证 1天

如科目四通过,当天可拿驾驶证。理论上,全程8-9个月可拿到驾照。

B 学费花哪儿

学员除了在报名时,需要一次性支付的学车费用外,还需要在长途训练甚至补考项目上有所支出。目前的报名费大概在60 0 0 - 70 0 0元不等,均价约6150元。有些驾校招生较少,往往会提升学费。同样,有的“库存量”较大的,还在占着驾校的招生名额,驾校的学费也会相对较高。有的驾校学车费用中已经包含长途训练费,但有的却不包括长途训练费在内。通常,长途训练费在300-400元之间。

[典型]3年考不完,一切从头来过

虽然每次报名学车的有效期为3年,但有的大型驾校,平均每年有5%-7%左右的学员,硬是在驾校浪费了三年光阴后仍没考完,想拿到驾照,就必须重新报名交钱,经历又一次漫长的等待。

推荐阅读:驾考科目一是什么?驾考科目一考什么?

驾考科目二怎么考?2014驾考科目二图解

广州电子路考视频发布 2014广州电子路考考点

广州正式启用电子路考 首日通过率仅为12.76%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