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春运深圳始发临客尚有余票 热门方向仅有无座

【导语】: 2015年春运,深圳那边2月12日,春运开始一周后,迎来了客流高峰。但往年一些“一票难求”的热门方向临客车票,今年持续有不少无座票,或许与高铁路网完善、运力增加有关。厦深铁路前不久开通一周年,此次春运对该方向旅客的分流作用明显。

  深圳始发临客尚有少量余票 热门方向仅剩无座

  昨日,深圳各火车站迎来客运高峰,汽车站、机场客流明显增多。但往年一些“一票难求”的热门方向临客车票,今年持续有不少无座票,或许与高铁路网完善、运力增加有关。厦深铁路前不久开通一周年,此次春运对该方向旅客的分流作用明显。

  春运昨日进入第9天,深圳对外发送旅客50.74万人次,同比增1.35%,环比增4.42%.其中,道路客运发送17.21万人次,铁路客运发送25.64万人次,民航客运发送6.86万人次,水路客运发送1.03万人次。

  昨日深圳火车站、深圳东站单日累计开行列车125列,发送旅客突破12万人次,创下两站点春运以来单日旅客发送量最高纪录。今天周五,市民周末出行将加大广深线动车组短途客流,与长途客流出现叠加,深圳站、深圳东站单日旅客发送纪录将持续刷新。预计今日起,深圳火车站进入节前春运客流高峰期,加上周五有大量港、深、莞、穗等地市民乘广深线动车组短途出行,与长短途客流叠加,旅客发送量将增大。

  截至昨日18时,深圳站、深圳东站2月17日(年二十九)前始发开往各方向的图定长途列车车票均已售完,仅剩往襄阳、成都、重庆、武昌、衡阳、郑州、信阳、宜昌、安康等方向的部分临客尚有少量余票。为最大限度方便春运期间旅客出行,正常情况下,距所乘车次开车时间提前2至3小时到站的旅客,可直接检票进站。过早前往车站的旅客可前往临时集结区。深圳站临时集结区设在东广场下面的地铁交通层,东站临时等候区设在东广场上的临时雨棚内。

  广铁集团提供的余票信息中,以往一些热门方向如重庆、安康、信阳、郑州、达州等,仍有余票,但座位票已售完,只有无座票。铁路人士指出,出现此类现象或与高铁运力增加、高铁路网完善有关。如往重庆等方向可通过武汉中转,加上贵广、沪昆高铁开通,增加劳务工返乡途径。

》》2015春运黄牛党盘点 大学生兼职刷票最高100元/张

2015春运广州火车站放票时间及火车票预售期一览

相关专题推荐>>>2015年广州春运全攻略 订票 取票 候车

火车票相关知识
网上订票 订票攻略 如何取票 如何选上中下卧铺
付费时间 退票流程及费用 如何改签
电话订票 订票流程 电话订票技巧 电话订票时间
取票时间
火车票知识 火车票预售期 放票时间 广州火车票代售点
火车票知识问答
一个身份证可以买几张火车票 网上怎么帮别人买票
返程票可以异地取吗? 火车票儿童票标准

推荐阅读:

12306:不要使用第三方抢票软件购票

12306:大量黄牛用抢票软件抢春运火车票

12306:大量黄牛用抢票软件抢春运火车票

12月26日起12306禁售行程冲突票 打击囤票倒票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