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购国四车将无法上牌 已经上牌的有影响吗?

【导语】: 2015年3月1日开始广州新购买的国四标准汽车,将无法上牌。因为广州地区3月1日起将实施汽车污染物排放国五标准。所有国四标准或者以下的车将禁止销售,也无法上牌。但新规只影响新买的车,旧的已经上牌的汽车,只要此前年检合格,就可以继续放心开!

  珠三角明起停止国四车上牌

  3月1日起在珠三角地区实施轻型汽油车国五标准

  2月28日,据省环保厅《关于广东省提前执行第五阶段国家机动车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的通告》(下称《通告》)(看全文:广东汽车国五标准施行通告全文 7月1日起全省实施)的安排,将是珠三角地区国四标准轻型汽油车上牌的最后期限。自3月1日起,珠三角地区间率先实施国五标准,正式停止国四车上牌业务。为此,购买国四车的消费者,应抓住最后期限,完成车辆的相关上牌手续,避免无法上牌。

  据《通告》要求,自2015年3月1日起,在珠三角地区实施轻型汽油车国五标准;自2015年7月1日起,在粤东西北地区实施轻型汽油车国五标准;自2015年7月1日起,在珠三角地区的公交、环卫、邮政行业实施重型柴油车国五标准。

  其中,2月15日起至2月28日为珠三角实施第五阶段国家机动车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的过渡期,过渡期间车辆销售、新车注册登记、外地转入的变更登记和转移登记等仍可按原有标准执行。在此期间内,汽车销售商要做好过渡期内车辆切换,应当书面告知购车者购置车辆须符合相关规定。

相关知识推荐:

》》国五标准车用的是几号汽油?国五车用汽油标准

》》汽车排放标准怎么查?国五标准的车有哪些(2015.3)

》》广州国五排放标准实施时间公布 买了国四车怎么办?

》》国四国五区别有哪些?国四国五汽车标准什么意思?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