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大桥和德庆西江大桥存安全隐患 正筹备加固

【导语】: 受超限超载车辆和河道抽砂影响,跨越西江的肇庆大桥和德庆西江大桥两座桥梁存在安全隐患,被列为三类桥梁。桥梁养护单位正加快推动肇庆大桥加固维修工程实施。

  肇庆两大桥列入三类桥

  受货车超载和采砂威胁存安全隐患

  据肇庆桥梁养护部门近日监测,受超限超载车辆和河道抽砂影响,跨越西江的肇庆大桥和德庆西江大桥两座桥梁存在安全隐患,被列为三类桥梁。

  随着超限超载车辆日益增多,两座大桥不堪重负。一些货车为逃避执法,不时集体闯关,给桥梁造成严重隐患。

  此外,这两座桥梁的下部结构也受到采砂的威胁,桥位处河床下切严重,且而很多船舶过桥时从非通航孔违规通行,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针对这种现象,肇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正加强路面治超执法,依法查处车辆超限超载,并严格控制河道抽砂,保持河床稳定。桥梁养护单位正加快推动肇庆大桥加固维修工程实施。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