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14号线地下站7个 高架站6个(站点罗列)

【导语】: 广州地铁14号线,是横穿从化,让从化和市区快速接驳的线路。广州地铁14号线有很特别的地方,就是地上高架站十分多。一共13个站点中,高架站有6个,地下站才7个!

  【十四号线一期数数看】

  该线全长约54.3公里,设13座车站,其中高架段约32公里,总共需用到4508根桩基、1125个承台、1125个墩台、9163片预制节段梁列举了这么多数字,然后问题来了:到底高架站和地下站分别有多少座呢?

  14号线一期工程长约54公里,设13座车站,始于嘉禾望岗站,沿路设东平站、石湖站,跨越北二环高速后,沿路设太和站、竹料站、钟落潭站、黎家塘站、新和站(可换乘支线)、太平站、神岗站、邓村站、江埔站、街口

  地下站点包括:嘉禾望岗站、东平站、石湖站、太和站、江浦站、街口站。

  高架桥站包括:竹料站、钟落潭站、黎家塘站、新和站(可换乘支线)、太平站、神岗站、邓村站

  14号线设置快慢线,详看:广州地铁14号线快车停靠站点一览

点击可看大图

提示:红色为地下站点,蓝色为高架站点!

广州地铁14号线最新进展专题,点击图片可看!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