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飞机场在哪里?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地址一览

【导语】:广州白云飞机场在哪里?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是位于广东省省会广州市的一座大型民用机场,国内三大航空机场之一,于2004年08月05日正式启用。

广州白云飞机场在哪里?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地址一览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ICAO机场代码:ZGGG;IATA机场代码:CAN),建于2000年08月,是位于广东省省会广州市的一座大型民用机场,国内三大航空机场之一,于2004年08月05日正式启用,地处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和花都区新华街道、花东镇交界处,往返机场有机场高速直达。

  白云国际机场目前拥有3条跑道和1座航站楼,远期规划为5条跑道和3座航站楼。2016年,白云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5978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65万吨。目前已开通国际及地区航线136条,每天1000多个航班通达亚、非、欧、北美和大洋洲五大洲共207个目的地。

  白云机场2号航站楼扩建工程将于2018年2月前完成,建成后,白云机场将满足年旅客吞吐量80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50万吨、飞机起降量62万架次的使用需求。2020年至2025年前,将建设白云机场第四、第五跑道和东四、西四指廊以及第三航站楼。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Guangzhou-Baiyun International Airport)

  地址: 广州市花都区机场路888号F3层

  交通指南:

  地铁:地铁3号线北延段,机场南站下车

  公交:白云机场公交站机场快线10号线;机场快线5号线;机场快线6a线;机场快线6c线;机场快线7a线;机场快线8a线;机场快线8c线;机场快线9号线;空港快线1号线;空港快线2a线;空港快线2b线;空港快线2b线夜班;空港快线3号线;空港快线4号线;空港快线从化街口线;空港快线增城荔城线

  白云机场往返市区大巴

  白云国际机场为方便旅客来回机场与市区,开辟了5条空港快线和6条机场快线运送旅客。

  市区大巴途经市内各大酒店、大型广场以及交通枢纽地,如花园酒店、粤海酒店、威尔登酒店、珠江大酒店、中信广场、海珠广场、天河客运站、广州北站等等。

  市区大巴价格合理且十分舒适,更重要的是充分考虑到乘机旅客的特点,针对性的开辟直达各大酒店、广场和交通枢纽地的往返路线。十条线路平均20-30分钟一班车,以高密度车次和贴心的服务为旅客的出行提供了便捷的交通服务,极大地节省了旅客的出行时间。

【推荐阅读】

5.15白云机场杀人事件?谣言!实为一旅客胃出血晕倒

广州白云机场最新规划方案图解 力争2020年客运量8000万

广州白云机场:护照复印件可以登机吗?

广州白云机场快线大巴时刻表

广州白云机场及广州南站改造亮点一览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