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5日起广州流花湖隧道将施工 司机请绕行(图)

【导语】:2017年8月5日凌晨零时开始,因康王路下穿流花湖隧道工程(环市西路-广园西路段)施工需要,站西路(西段)由原西往东单向行驶将调整为东往西单向行驶,广大车主经过该施工路段时注意安全,尽量绕行避开该路段。

图片

  因康王路下穿流花湖隧道工程(环市西路-广园西路段)施工需要,为减轻该区域交通压力,明日(8月5日)凌晨零时开始,站西路(西段)由原西往东单向行驶将调整为东往西单向行驶,请北往西行驶的车辆尽量利用站西路经广场路进入环市西路,环市西路原有交通组织不变。

  有关部门提醒广大车主,经过该施工路段时注意安全,尽量绕行避开该路段,确需行经的车辆请减速慢行及听从现场交通引导人员的指挥。

  相关阅读

  康王路的康王是谁?

  贯穿老西关的康王路得名于“康王”,是宋朝的一位爱国将领——康保裔。

  传说,康保裔出身将门,是洛阳人士。自幼习武,精于骑射,从军后屡立战功,在任高阳守将期间,辽国进犯中原,他奋起抵抗,但寡不敌众,为国捐躯。

  随着他的事迹流传,人们尊称他为康公、康王,后人敬其忠勇在大江南北广建“康王(公)庙”。中山七路附近的康公直街、康王街都是因为同名寺庙而得名。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