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广州车牌竞价成功后该做点什么?

【导语】:2018年10月广州车牌竞价将于10月25日星期四举行。那么10月广州车牌竞价成功后该做点什么?

2018年10月广州车牌竞价成功后该做点什么?

  一、竞价保证金按照以下不同情况办理退还手续

  根据是否通过资格审核及是否成交,竞价保证金分两个时间段退还:

  (一)未通过资格审核和未成交竞买人的保证金本金和活期利息,于2018年11月1日前退还。在线缴付竞价保证金的,本金和利息分别退还,非在线缴付竞价保证金的,本金和利息合并退还(下同)。

  (二)已结清成交价款买受人的保证金本金和活期利息,于2018年11月6日前退还。

  因竞买人账户信息不完整等原因造成竞价保证金及利息退还不成功的,本所将于2018年11月7日后在竞价系统中发布尚未收到竞价保证金本金、利息退还名单,竞买人应按要求办理资料变更手续及退还手续。

  二、成交价款的结清

  买受人竞价成交后应当自2018年10月26日起至2018年10月30日止,在广州市行政区域内23家非税收入代收银行营业网点的营业时间内结清成交价款。买受人不得采用网上银行和异地划款的方式结清成交价款。若买受人采用支票方式结清成交价款的,买受人应到开户银行办理划款手续。如果买受人不按规定结清成交价款的,视为其放弃增量指标,竞价保证金不予退还。

  三、获取指标证明文件

  已结清成交价款的买受人,可于2018年11月1日起,在指标管理机构指定的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或者在工作日到指定的对外办公窗口领取指标确认通知书。买受人于2018年11月5日起的工作日可携带指标确认通知书和其他相关材料到本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办理相关的登记业务。

  四、中小客车指标有效期

  对于摇号或竞价成功的单位及个人,《广州市中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法》要求他们,应当自取得指标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办理车辆登记手续。中小客车指标有效期为12个月,不得转让,周转指标有效期3个月,自公布次日起算。指标有效期内,个人不得重复办理指标配置申请。逾期未完成办理车辆登记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指标。单位和个人应当按照规定在指标有效期内使用指标,指标使用后即自行失效。逾期未使用指标的,视为自动放弃指标,以竞价方式取得指标的竞价成交款不予退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车牌】可获广州车牌摇号竞价申请入口、结果查询入口、每月车牌指标、摇号竞价指引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