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入粤登记服务已更新升级 无身份证儿童也能登记

【导语】:广东入粤登记服务已更新升级!用户登记完之后在提交成功页就保存二维码至本地,同乘人的身份证、电话调整为“非必填”项,无身份证的儿童也能线上登记了!

  相关部门在入省通道设立了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对入粤人、车、动物全面开展检疫查控,凡进入广东的车辆必须使用“粤省事”小程序“入粤登记”服务提前登记。大家注意咯,“入粤登记”服务有调整!现在用起来更方便啦。

  通行码更易找

  先前,有司机提前进行了登记,进入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前,却不知道该上哪找到通行码。为了提升通行效率,更新后的“入粤登记”服务,提交后可以保存二维码至本地,查看二维码也更方便了!

  1、还没有登记的用户

  此次优化更新后,还没登记的用户,可以在登记完之后在提交成功页就保存二维码至本地,以防网络拥堵及需要重新登录的情况,加速通行。

  2、已经登记但还没到检查站的用户

  已经登记了,但还未出发或已经出发在途的用户,打开“粤省事”小程序,点击“入粤登记”,就能直接看到通行码,也可尽快下载保存到本地

  证件手机“非必填”

  更新前,还有不少朋友反映自己带着儿童乘车,孩子还没有身份证,无法帮孩子完成线上登记。考虑到这种情况,本次更新的“入粤登记”服务,将同乘人的身份证、电话调整为“非必填”项,无身份证的儿童也能线上登记了!

  注意:如非特殊情况,同乘人应完整填写信息

  温馨提示:

  请于入粤当天提前在“粤省事”小程序“入粤登记”服务填报信息。为进一步提高通行效率和保证数据真实,请在入粤当天,进入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前,提前在“粤省事”小程序按要求填报有关信息,以便快速通过。

  建议错峰出行,避开高峰期。“粤省事”微信小程序提供全省高速路况查询,车主可在出发前了解最新路况和交通管制情况。PS:腾讯地图APP也提供“入粤登记”服务入口哦!

  临近省界时,请留意有关指引。接受检查前,请提前摇下车窗、关闭暖气,使体温恢复到真实状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进出粤】可获进出广东最新规定(报备+隔离+核酸)、广东21地市返乡规定、广东疾控最新提醒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