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东汽车下乡补贴在哪里领?

【导语】:2020广东汽车下乡补贴在哪里领?广东省农村居民可通过手机微信登录“粤省事”小程序,查询是否属于补贴对象范围,如在范围内,系统将自动发放校验码,在购车时请向汽车经销商出示该校验码即可。

  广东汽车下乡补贴领取流程:

  (一)查询是否属于补贴对象

  1.本省农村居民通过手机微信登录“粤省事”小程序(首次登录“粤省事”的,需要按照指引进行实名注册)。

  2.在“粤省事”滚动栏目或“热点”中进入“汽车下乡”栏目(官方唯一查询渠道),即可查询是否属于补贴对象范围。如在范围内,系统将自动发放校验码,在购车时请向汽车经销商出示该校验码。校验码仅限本人使用。

  (二)购车并进行补贴申请预登记

  3.通过省发展改革委网站或“粤省事”小程序可查询“广东省2020年汽车下乡推广车型”和参与汽车下乡的经销商名单。到店购车时,请与汽车经销商确认补贴政策是否正在实施。

  4.买好车并取得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后,请于当日配合汽车经销商在“汽车下乡”登记审核系统上传有关资料,完成补贴申请预登记。农村居民可在“粤省事”中查询相关信息是否填报准确,如有错误及时反馈经销商进行修改。

  (三)上牌并正式提交补贴申请

  5.农村居民在当地或本省范围内的车辆管理所以本人身份完成上牌手续并取得车辆行驶证后,登录“粤省事”小程序“汽车下乡”栏目,填写车牌号、本人收款账号、开户行,上传车辆行驶证、银行卡等信息,确认无误后,正式提交补贴申请。

  (四)查收补贴资金

  6.有关政府部门和机构将对申请信息进行审核,确定符合补贴条件的,补贴资金将在10个工作日内发放至所填账号。农村居民可登录“粤省事”小程序“汽车下乡”栏目查询是否通过审核、补贴发放等状态。

  7.若10个工作日后未收到补贴资金,请咨询汽车经销商。如因账号异常无法收款,请联系经销商并提供本人正常账号信息,由系统后台进行更新。

  温馨提示:户籍变化转移到省外或从本省乡村区域转移到城镇区域的居民,无法享受补贴。

  2020广东汽车下乡补贴在哪里领?

  广东省农村居民可通过手机微信登录“粤省事”小程序,查询是否属于补贴对象范围,如在范围内,系统将自动发放校验码,在购车时请向汽车经销商出示该校验码即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五六】可获珠三角地区国五互迁最新政策、国六车型查询入口、柴油车怎么看国几排放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