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汕头高考免费接送车怎么申请?

【导语】:2020高考期间,汕头的高考考生可以免费搭乘送考车,具体要怎么搭乘?哪里可以搭乘?需要什么申请?不清楚的小伙伴快看小编以下介绍吧!

  “爱心送考、一路有我”。今年,汕头市相关交通部门和社会组织联合举办第13届“爱心送考”活动,送考方式包括点对点、送考点接送、巡游接送、考试结束后接送等。

  搭乘方式:

  参与“爱心送考”的车辆统一在右侧车身贴上“爱心送考车”标志,7月7日—8日高考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搭乘。

  搭乘站点:

  汕头全市共设8处“爱心送考”点:

  1、市区长平路 “市残疾人联合会”门口西侧(即“都是梦想家酒店”前)

  2、市区中山民族路口金凤坛大环岛西南角(即“国通电器”前右侧)

  3、市区金湖百花路口东北角(即“城市便捷酒店”前)

  4、市区天山金新北路口东南角(即“新广厦综合市场”前)

  5、市区外马利安路口东北角(即“天主堂”东侧)

  6、市区杏花护堤路口东南角(即“杏花公园”门前)

  7、市区西堤海滨路口西北角(即原“礐石汽车客运站”前方)

  8、潮阳区棉城东山大道亭脚路口东侧(即“都尚酒行”门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高考】可获取2021年广东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入口、高考征集志愿入口、一分一段表查看入口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