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高考出租车预约时间和预约电话

【导语】:2020高考就要来了,广州送考出租车要怎么预约?什么时候可以预约?预约电话是多少?街坊朋友们赶紧来看一下吧!

  白云(广交)公司、广骏公司精心挑选出300辆优质出租车,组建成立2020年广州公交集团爱心送考出租车队。驾驶员以企业党员示范出租车的司机为主,也包括拥有多年安全驾驶、优质服务经验的出租车司机。

  一、预约方式

  时间6月29日起至7月4日

  预约电话白云(广交)020-96122,广骏020-86231800

  同时,广州公交集团辖下近一万辆出租车,在高考当天也会为广州的应届考生提供优先电召接载服务。

  二、爱心文具包

  今年的爱心送考车队继续配备爱心防疫文具包,包括文件袋、2B铅笔、笔刨、签字笔、笔芯、尺子、橡皮刷等考试答题文具套装等,更配备了一次性医用口罩和消毒湿巾,赠与有需要的考生应急使用。

  三、送考调度及防疫保障

  1、为防止高考当天送考车辆发生意外影响考生的时间,针对接送过程中可能发生的特殊情况,制定应急预案,为每一单出租车预约电召单都预留一台应急车辆候命,确保考生能安全、按时到达考场。

  2、组织爱心车队成员开展专项培训,再次强调落实做好每趟客戴口罩、一测温、一消毒的防疫准则,并提高送考期间出现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能力。加强对每一辆出租车的质量检测,进一步落实做好车辆每天的消毒,确保车质车况,能给需要出行的考生提供更安全、更优质、更专业的出行服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高考】可获取2021年广东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入口、高考征集志愿入口、一分一段表查看入口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