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广州车牌摇号不中怎么办?下个月还要申请吗?

【导语】:2021年1月广州车牌摇号,如果你通过了资格审核而这次没有中签的话,系统将会把你的申请编号自动累积到下个月的摇号系统中进行摇号。

  问:1月车牌摇号不中怎么办?下个月还要申请吗

  答:如果你通过了资格审核,获得了申请编码,而1月没有中签的话,系统将会把你的申请编号自动累积到下个月的摇号系统中进行摇号,个人无需操作

  但是,3个月后还没有中签的话需要登陆指定网站或者在指定的对外办公窗口进行确认,延长有效期3个月。未及时确认的,申请编码自动失效,就只能重新申请一次了。

  相关规定:个人已获取的有效编码未取得车牌指标的,其有效编码保留3个月,在保留期内自动转入次月配置。保留期满后需要延长有效期的,应当在保留期满前申请延期,并自资格再次审核通过之日起延长有效期3个月。未及时申请延期的,上述编码自动失效。

  推荐阅读:

  2021广州车牌摇号申请网站入口

  广州车牌摇号申请全攻略(条件+网址+资料+流程)

  广州车牌摇号中签率汇总表(2012年至今 每月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摇号】可获广州车牌摇号申请+查询入口、摇号申请攻略(条件+材料+流程)、摇号中签率。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