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去省内城市自驾车要核酸检测吗

【导语】:目前广州去省内城市自驾车不需要核酸检测,出行请做好防护,非必要不出行,避免去人群拥挤区域~

  广州去省内城市自驾车不需要核酸检测,出行请做好防护,避免去人群拥挤区域~

  拓展:国内中高风险来穗政策

  1、对境内高风险地区来(返)穗人员(自离开高风险地区算起):

  开展14天集中隔离;

  2、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来(返)穗人员(自离开高风险地区算起):

  开展7+7健康管理(7天居家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并在第1、3、7、14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3、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来(返)穗人员(自离开高风险地区算起):

  开展“三天两检”(间隔24小时)和14天居家健康监测。

  4、对出现本地传播疫情的中风险地区来(返)穗人员(自离开中风险地区算起):

  开展14天居家隔离;

  5、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来(返)穗人员(自离开中风险地区算起):

  开展“四个一”健康管理和14天自我健康监测。

  6、对出现本地传播疫情,尚未划定风险等级的地市,参照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管理。

  7、非必要不出省。

  8、过去14天从外省返穗,所有人员尽快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在没有完成核酸检测前,建议不要参加聚集性活动,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9、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请第一时间戴口罩(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就医。过去14天有外地旅居史,应主动向医生说明外地旅居活动情况,配合流行病学调查。

  注:具体请咨询目的地社区,以社区三人小组具体执行为主。

  提醒:

  1、风险等级划分请参照国务院客户端等官方公布信息。

  2、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穗政策与返乡政策如有冲突,从严管理,请务必在出行前咨询目的地社区。

  3、政策随时会更新,请出行前请咨询目的地社区,具体请配合三人小组安排。

  推荐阅读:

  新冠肺炎疫苗专题(广州+全国)

  出行防疫政策查询(广州+全国)

  风险等级查询入口(广州+全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离穗】可获离穗最新规定及解读(核酸检测+健康码)、乘坐各类交通工具离穗规定、各区出行政策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