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内自驾车可以自由流动不提供核酸检测吗

【导语】:广东省内以及出省自驾车都可以自由流动不提供核酸检测。建议大家出行前查询当前所在地区风险等级以及咨询好目的地社区居委或村委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再出行。

  广东省内以及出省自驾车都可以自由流动不提供核酸检测。鉴于出行政策动态变化较大,建议大家出行前查询当前所在地区风险等级以及咨询好目的地社区居委或村委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再出行。

  近期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报告本土阳性感染者的地区。密切关注国内各地区疫情信息,如与目前国内已经报告本土阳性感染者的公布行程有交集、重合的,或近期有本土阳性感染者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旅居史的,必须于12小时内主动向社区(村)或小区、单位、酒店宾馆报告,并配合各项健康管理措施。如有不适及时就医,并主动向医疗机构报告旅居史。

  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通过粤康码或穗康码上报本人健康信息,并务必做好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立即前往就近的具有发热门诊(诊室)的医疗机构就诊,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

  推荐阅读:

  出行交通政策查询(广州+全国)

  广州各大火车站免费核酸检测攻略(火车站+东站+南站)

  白云机场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健康码+核酸+隔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出穗交通】可获(火车/高铁/飞机/自驾/大巴)出广州核酸+隔离规定,高铁站/机场出穗要求。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