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统一延长部分中小客车指标有效期的通告

【导语】:广州将截止日期在2022年10月13日至2023年1月31日之间(含10月13日和1月31日)的中小客车指标有效期,统一延长至2023年2月1日。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统一延长部分中小客车指标有效期的通告

穗交运〔2022〕483号

  为保障中小客车指标有效使用,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将截止日期在2022年10月13日至2023年1月31日之间(含10月13日和1月31日)的中小客车指标有效期,统一延长至2023年2月1日;可以网上申请的更新指标,申领期限不作调整。

  特此通告。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1月21日

  摇号、竞价时间及结果查询:

  申请资格审核通过后,可参加当月增量指标配置,竞价在每月的25日进行,摇号在每月的26日进行,当日如为非工作日则相应顺延。指标调控管理机构将在竞价和摇号工作结束后及时公布摇号和竞价配置结果。申请人可登录上述网站进入用户中心查询或凭有效申请编码致电020-83512333服务电话查询,也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前往指定指标业务窗口进行查询。

  推荐阅读:

  广州车牌摇号申请网站入口

  广州车牌摇号申请全攻略

  广州车牌摇号中签率汇总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车牌】可获广州车牌摇号竞价申请入口、结果查询入口、每月车牌指标、摇号竞价指引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