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穗好办APP网约车运输证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导语】:广州网约车运输证申领对象为持有广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的网约车驾驶人员,且名下无尚在经营使用期内的网约车。

  办理条件:

  【申领对象】

  持有广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的网约车驾驶人员,且名下无尚在经营使用期内的网约车。

  【车辆要求】(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在广州市登记的7座及以下乘用车;

  2、安装具有行驶记录功能的车辆卫星定位装置、应急报警装置;

  3、车辆技术性能符合运营安全相关标准要求(已配置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前排座位安全气囊和前、后座安全带,属于新能源车辆的,已配有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

  4、工业和信息化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所列以及国家有关规定许可的原装进口的纯电动或燃料电池小客车。

  5、车身宽度不小于1700毫米,车身高度不小于1420毫米。属三厢车型的,车身长度不小于4600毫米,或轴距不小于2650毫米;属两厢车型的,车身长度不小于4300毫米,或轴距不小于2550毫米。

  办理材料:

  1、个人居民身份证

  2、车辆登记证

  3、机动车辆行驶证

  4、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

  5、车辆彩色照片

  注意:已在广州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办理机动车登记的,提交《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扫描件;未在广州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办理机动车登记的,提交购车发票、机动车来历证明、合格证或者进口凭证等符合《广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第八条第(二)项有关规定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办理入口:

  “穗好办”App

  办理流程:

  1、打开“穗好办”App,在首页选择“车主服务”专区;

  2、选择“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申领(个人)”,进入办理页面;

  3、根据实际情况填写申请信息,确认无误后,请仔细阅读《个人运输证业务办理须知》。勾选“已阅读并遵守《个人运输证业务办理须知》及以上承诺书内容”,点击“提交申请”。

  4、请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附件,包括车辆彩色照片(JPG格式)、身份证扫描件(电子证照读取或上传PDF格式文件)、《机动车登记证书》扫描件(PDF格式)、《机动车行驶证》扫描件(PDF格式)。勾选“已阅读并遵守《个人运输证业务办理须知》及以上承诺书内容”,点击“提交申请”;

  5、提交申请后请耐心等待审核结果,审核结果将通过短信形式通知。期间您可随时登录“穗好办”APP“车主服务”专区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申领(个人)”服务查询办理进度。如审核后需要补充材料,请按照要求补齐材料(变更后登记证、行驶证)进行二次审核。注意:如果是未上牌的新车申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申请通过后,需补齐车牌号等相关信息材料进行二次审核。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网约车】可获广州网约车驾驶员证/运输证办理入口、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流程+费用)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