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无人驾驶汽车在哪里体验

【导语】:广州无人驾驶汽车可在黄埔区、开发区、广州塔等地方进行体验,体验时间和方式详见正文。

  广州无人驾驶汽车可在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广州塔等地方进行体验。

  ➤文远知行Robotaxi

  文远知行自2019年11月开始中国首个全对外开放的Robotaxi运营服务,覆盖广州黄埔区144.65平方公里的核心城市开放道路。

  可在每周一至周日8:00-22:00的运营时间内,通过WeRide Go App在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运营区域内呼叫自动驾驶出租车。

  ➤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

  通过下载“萝卜快跑”APP/“百度地图”即可查Robotaxi站点,免费试乘。

  体验范围和时间:

  广州塔路线 广州塔-财富码头 9:00-17:00

  黄埔区科学城 黄埔科学城主区300余个站点 9:00-23:00

  中新广州知识城 中新广州知识城城区40余个站点 9:00-17:00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无人驾驶】可获广州无人驾驶公交/出租车/小巴预约入口+方式、线路站点、运营时间、乘车费用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