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广交会交通指南:出租车篇


    出租车


    为进一步缓解广交会周边路面交通压力,规范出租车营运秩序,会展期间,出租车必须在市交通部门指定的位置上落客。本届广交会,市交通部门将继续在展场中路C馆会展南三路设置出租车临时上落客点供出租车上落客(若你需要看“琶洲展馆路面图”,可点击查看)。同时,本届广交会市交通部门将分期分批引导部分高峰运力参与每天下午闭馆前时段的客商疏运工作。考虑到少数离馆较晚的参展客商出行需求,市交通部门继续在每日闭馆后(18:00-19:00)组织部分出租车前往上述地段进行疏运,方便客商出行。

1.展场中路上落客点:展场中路北往南方向左侧第2条通道;
2.C馆会展南三路出租车临时上落客点(会展南三路交通管制,车辆只能由南北往南行驶)。
温馨提示:除上述两处出租车上落客点外,广交会周边其它路段或区域均禁止出租车上落客。车辆务必按照沿线交通指引牌的指示行驶。
 
    >>>广交会期间“黄的”配备风油精
    >>>广州的士电召电话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