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春运学生票优惠时间是什么时候?

【导语】: 2015年春运学生票优惠时间是什么时候?《学生往返票管理办法》明确学生票寒假优惠时间为12月1日至3月31日。

  学生票优惠时间:

  铁道部、教育部联合出台《学生往返票管理办法》,明确限定学生票享受优惠时间为寒假12月1日至3月31日,暑假6月1日至9月30日。学生在其他时间乘车将不能享受半价优惠。

  2014年12月5日至12月20日,铁路部门将在互联网上集中受理2015年1月15日至3月15日期间的学生团体往返票。12月21日起,学生可以通过互联网、电话、窗口、自动售票机等各个渠道购买2015年3月15日之前的学生票。

  学生团体购票预售期放宽至100天

  广州、广州东、长沙 三站可网上办理

  12月5日起,广州、广州东、长沙三站可网上受理学生往返团体票集中办票工作,最远可订到明年3月15日车票,时间跨度为100天。届时,广州、长沙地区的大专院校学生可向所在学校提出购票申请,由学校统一与车站联系后,登录指定网站办理学生团体购票手续。除上述三个车站网上办理学生团体票业务外,其它车站仍采用人工集中受理团体订单的方式办理学生团体票。

  广铁集团提醒,寒假期间集中受理的学生团体往程票的乘车日期为2015年1月15日至2015年2月5日,学生返程票的乘车日期为2015年3月1日至2015年3月15日。

2015春运广州火车站放票时间及火车票预售期一览

相关专题推荐>>>2015年广州春运全攻略 订票 取票 候车

火车票相关知识
网上订票 订票攻略 如何取票 如何选上中下卧铺
付费时间 退票流程及费用 如何改签
电话订票 订票流程 电话订票技巧 电话订票时间
取票时间
火车票知识 火车票预售期 放票时间 广州火车票代售点
火车票知识问答
一个身份证可以买几张火车票 网上怎么帮别人买票
返程票可以异地取吗? 火车票儿童票标准

【推荐阅读】

2015春运团体票什么时候可以购买?

2015春运广州汽车票网上订票流程(图解)

2015春运火车票预售期一览(含买票日历)

2015春运火车票退票新规定:收20%退票费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