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通卡单卡和套装的区别

【导语】: 粤通卡卡单卡和套装有什么不同?

1.粤通卡单卡用户(含国家标准和地方标准的记账卡和储值卡):2014年6月28日18时起,粤通卡国标单卡和地标单卡仅作为支付卡使用,用户须在入口人工或自助车道领取通行卡,在出口将粤通卡和通行卡一起交收费员刷卡缴费。

2.粤通卡套装用户(一个电子标签+一张记账卡或储值卡):2014年6月28日18时起,原地方标准电子标签停止使用,未升级为国标的套装用户将不能通行电子不停车收费(ETC)车道,须走人工或自助车道领取通行卡;

3.国家标准电子标签套装用户可正常通行电子不停车收费(ETC)车道。在收费站入口无ETC的情况下,可交收费员人工刷卡或自助刷卡,并须将卡片插回电子标签,出口时可走ETC或人工车道缴费。

推荐阅读:粤通卡高速缴费享9.8折

广州G106国道新增电子警察分布位置

粤通卡升级后怎么充值?粤通卡充值点查询

粤通卡可以网上充值吗?可以上门办理粤通卡吗?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