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运广州北站推出“铁空联运服务” 帮助旅客前往机场

【导语】:广州北站在2018年春运期间推出“铁空联运服务”,帮助到达广州北站的旅客前往机场。

  2018年春运期间,广州北站推出“铁空联运服务”,将公交地铁与机场大巴等往返机场的接驳路线资料摆放在出站口供旅客取阅,同时推出预约服务,安排接到预约的志愿者为旅客联系接驳客车,帮助到达广州北站的旅客前往机场。

  广州北站距离广州新白云机场仅10.7公里,车程约35分钟。有部分乘坐高铁的旅客,因为当地没有直达国外的航班,一般会在广州北站出站前往机场出境,但是很多搭乘高铁过来的旅客以前没有来过广州北站,下车后不知如何换乘相应的交通工具前往机场。为此,车站主动与地方交通部门联系,在站前广场留出一个方便的区域便于出租汽车停靠;将机场大巴发车时间点及沿途停靠点印制成资料卡片,摆放在车站旅客服务中心及出站口醒目位置;同时将新开通的地铁九号线发收车时间及换乘线路制成印刷品,在出站口及旅客服务中心免费向旅客发放。在每趟列车到达后,车站利用广播进行宣传,主动为需要前往机场的旅客提供服务。

  春运期间,车站还每天安排休班党团员开展志愿者服务,并推出预约服务,在资料卡片上留了服务电话,接到预约服务请求时提前帮旅客联系好营运客车,由党团员志愿者上站台迎接换乘的旅客,助其直接前往机场。

  通过系列的服务举措,广州北站和机场之间实现了无缝对接,春运期间平均每天帮助换乘的旅客达80人。

相关专题推荐:2018年广州春运全攻略 订票 取票 候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春运】可获春运开始+结束时间、春运购票日历+购票入口、起售时间、抢票攻略、停运列车。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