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机城际一期通车倒计时 广州南站可直达珠海横琴

【导语】:珠机城际一期已进入最后的通车倒计时,通车后,广州南站可以直达珠海横琴~

  【珠机城际试运行啦~广州南站可以直达珠海横琴】珠机城际一期已进入最后的通车倒计时,沿线7个站点已全部完成施工并通过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初步验收,目前正对优化站点座椅、指引等旅客服务设施等进行调整完善。通车后,广州南站可以直达珠海横琴~

  “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如果不停站,从拱北到横琴单程15分钟到达;加上停站时间,单程约三十来分钟。”中交四航局珠机城际项目常务副经理钟声明说,具体车次、票价、开行日期还需等待通知。

  珠海站是珠机城际拱北至横琴段的起点站,也是全线唯一的地上车站。钟声明介绍,珠机城轨珠海站与广珠城轨珠海站站台面同高,为高架站。两个车站通过连廊方式连接,现已合并成为一个整体,统称为“珠海站”。也就是说,未来从广州坐城轨到珠海,通过一道连廊,便可直奔横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火车】可获2023广州铁路建设规划、火车票预订入口、火车时刻表、预售时间、列车正晚点情况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