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节能车要摇号每月有多少个?

【导语】:广州节能车要摇号每月有多少个?广州节能车指标数量每月不一,总数在5千到7千左右。其中,单位指标7月650个,8月700个,9月500个;个人指标7月6079个、8月个6843个,9月5064个。

广州节能车要摇号每月有多少个?

  问:广州节能车要摇号每月有多少个?

  答:广州节能车指标数量每月不一,总数在5千到7千左右。其中:

  节能车单位指标

  •   7月 650个
  •   8月 700个
  •   9月 500个

  节能车个人指标

  •   7月 6079个
  •   8月 6843个
  •   9月 5064个

  从2019年6月至2020年12月,增加10万个中小客车增量指标,增加的额度原则上按1:1比例分别配置普通车竞价指标节能车摇号指标,由指标管理机构按月组织实施。每月增加的额度,指标管理机构可以根据指标配置实施情况适当调整。每月指标配置计划于当月9日前向社会公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节能车】可获广州节能车指标配额、最新申请条件、申请入口+结果查询入口、摇号攻略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