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紫惠高速线路图(附最新进展)

【导语】:紫惠高速起于河源市紫金县瓦溪镇,终于惠州市惠阳区平潭镇,全长77.41公里,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

(点击查看大图)

  2020年12月28日上午,备受关注的紫惠高速正式开通,今起从河源紫金驾车到惠州仅需1小时左右。

  河惠莞高速紫惠段(又称紫惠高速)是省重点项目,也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中“河源龙川(粤赣界)至广州番禺”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于河源市紫金县瓦溪镇,顺接河惠莞高速龙川至紫金段,设瓦溪枢纽立交与汕湛高速相接,终于惠州市惠阳区平潭镇,南与河惠莞高速公路平潭至潼湖段对接。

  紫惠高速建成通车后,将与汕湛高速、番莞高速、广惠高速一起,组成连接河源与惠州、东莞、番禺、广州等珠三角核心地区的高速通道,也是珠三角地区通往粤东北及江西省中部的重要通道。

  该项目全长77.41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每小时100公里,设九和南、蓝塘北、凤安、好义、大岚、横沥互通立交共7处,设服务区、停车区各1处。紫惠高速公路沿途绿水青山,全程村落密布,远看宛如一条绿色蛟龙在往粤赣两地延伸。

  紫惠高速建成通车后,从河源紫金驾车到惠州市区可绕开省道120线,全程用时仅需1小时左右,同时紫金前往广州、深圳、东莞时间也缩短将近40分钟,将大大缩短梅州、紫金等地通往珠三角的距离,极大地促进了粤东北地区尤其是沿线各县区的经济发展,能有效增强粤港澳大湾区的辐射能力,实现珠三角与粤东地区协同发展,对河源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

  推荐阅读:

  最新2021年高速免费时间表一览

  2020广州在建高速进展及通车时间汇总

  2020广东在建高速公路汇总(最新进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紫惠】可获紫惠高速线路图、起点终点、收费站、时速、长度、高速互通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