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电动自行车怎么注销车牌

【导语】:广州办理电动自行车注销需要向金属回收公司交售车辆并提供身份证明、行驶证办理报废后,凭报废回收凭证到岑村车管所办理注销手续。

  电动自行车如何办理注销?需要携带什么资料,车辆是自行处置吗?

  办理电动自行车注销需要向金属回收公司交售车辆并提供身份证明、行驶证办理报废后,凭报废回收凭证到岑村车管所办理注销手续。该业务无需预约,可现场取号办理。

  超标电动自行车有哪些危害?

  1、整车质量不符合标准要求。由于加大电池容量、加装其它装置等原因造成整车质量过重,影响制动性能,带来安全隐患。

  2、车速限值不符合标准要求。非法改装控制器或电机,加装电池,非法提高车速造成车速过快,影响车辆的操纵稳定性和制动距离,也会影响骑行者的视觉以及判定力和反应时间,从而容易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身生命危害。

  3、蓄电池防篡改及短路保护不符合标准要求,存在短路隐患,不仅影响续航里程及电池寿命,更有可能发生自燃,引发火灾,危及安全。

  推荐阅读:

  广州电动自行车上牌最新消息

  广州电动自行车上牌指南(材料+途径+流程+费用)

  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实施电动自行车登记管理的通告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动自行车】获广州电动自行车限行规定、时间/限行区域图、电动车上牌入口+攻略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