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广州车牌摇号竞价指标配置数量公告

【导语】: 2014年6月广州车牌摇号竞价的指标配置数量有多少?2014年6月广州车牌摇号竞价什么时候开始?

关于2014年6月份中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数量的公告

穗车指标办〔2014〕 号

根据《广州市中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及此前我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结果,现将2014年6月份我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数量公告如下:

一、2014年6月份拟配置中小客车增量指标共11761个。其中:

(一)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节能车增量指标1000个,其中单位指标120个、个人指标880个;

(二)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6692个,其中单位指标903个(含5月未配置成功的117个单位节能车增量指标调整至本月以普通车摇号方式配置,以及逾期未使用的3个单位节能车指标、183个单位普通车摇号指标回收纳入本月以普通车摇号方式配置)、个人指标5789个(含5月未配置成功的741个个人节能车增量指标调整至本月以普通车摇号方式配置,以及逾期未使用的54个个人节能车指标、594个个人普通车摇号指标回收纳入本月以普通车摇号方式配置);

(三)以竞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4069个,其中单位指标495个(含5月未配置成功的7个单位竞价指标,以及逾期未使用的8个单位竞价指标回收纳入本月配置)、个人指标3574个(含5月未配置成功的30个个人指标,以及逾期未使用的24个指标回收纳入本月配置)。

二、2014年6月份中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申请受理于6月8日24时截止,申请人资料分别送公安(户政、出入境、交通)、国税、地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质监及其他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结果可在6月23日后通过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系统网站(http://jtzl.gzjt.gov.cn)或到原递交申请的对外办公窗口进行查询。资格审核通过的增量指标申请,可根据申请人选择的申请方式进入6月份增量指标摇号或竞价。

三、2014年6月份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摇号将分别于6月25日和6月26日举行,请广大申请人及时关注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系统网站(http://jtzl.gzjt.gov.cn)和竞价系统网站(http://www.gzqcjj.com)的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

2014年6月7日

【推荐阅读】

换用国Ⅴ汽油后油耗会增加吗?

调整油品牌号会不会影响车辆的使用?

2014年5月广州车牌摇号结果查询网址

2014年5月广州车牌竞价结果:个人最低成交价14500元

攻略:

广州限牌令的那些事:
 ·广州车辆上牌 网上申请流程(8月1日启用)  ·广州车辆上牌 电话申请流程(8月1日启用)
 ·车辆上牌网上申请要分“单双日”  ·广州车辆上牌申请受理点地址一览
 ·广州车牌摇号如何举行?  ·广州车牌竞价如何举行?
 
 ·广州汽车限牌令内容及实施细则正式公布  ·解读广州汽车限牌令细则
 ·限牌令后 个人申请新车上牌的条件是?  ·限牌令后 广州买车要先上牌
 ·限牌令后 新车上牌程序如何?  ·限牌令后 购买新车需要什么程序?
 ·换车后要保留原先车牌号码怎么办?  ·限牌令后 广州何时进行首次摇号?
 ·买二手车能规避限牌令吗?  
 
 ·广州车辆限牌信息梳理汇总  ·广州限车牌每月1万辆 七月内暂停办牌登记
 ·广州限牌令:车牌公证办理指南  

限牌令内容及细则,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广州汽车限牌令内容及实施细则正式公布

8月1日广州限牌最新消息:>>广州市中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试行办法(修改后正式出台)

》》》》》2013年《广州市中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法》全文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