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到上海虹桥高铁动卧D906列车时刻表 票价详解

【导语】: 高铁动卧列车是2015年春运开始运行的夕发朝至高铁卧铺动车列车,2015年4月10日起,高铁动卧9个车次每周开行4天,停运3天。本文整理的就是高铁动卧列车深圳北到上海虹桥(D906)次列车时刻表!

深圳北到上海虹桥高铁动卧D906列车时刻表

站序站名到站时间出发时间停留时间
01深圳北----20:00----
02杭州东05:5006:0212分钟
03上海虹桥07:1407:14----

强烈推荐:返程列车时刻表,及其他高铁动卧时刻表:2015北上广深高铁动卧时刻表大全

开行时间:每周周五、六、日、一开行,晚上出发,第二天清晨抵达!

票价(2015年4月全程票价):二等座票478.5元,软卧票560元、高级软卧950元。(买往返票还可以打折,详细看下文)

详细票价可看这里:广州、深圳到北京高铁动卧票价一览 一周开4天

  今日起,广州、深圳开往北京、上海方向的9趟“夕发朝至”的高铁动卧列车,在实行季节性票价折扣的基础上,将对购买往返动卧车票的返程车票给予8折优惠。双重优惠后,广州南至上海虹桥间高铁动卧票最低448元,广州南至北京西的动卧票低至560元,均比同时段的机票还便宜。《看全文

  【编后】本信息经本地宝整理,如有错,请在http://www.bendibao.com/suggest.htm指出,谢谢!

  【版权声明】本地宝网站(http://gz.bendibao.com)专稿,欢迎大家转载,但必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者请完整保留该版权信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