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网购火车票怎么选上中下铺(详细代码及图解)

【导语】: 最新12306网购火车票怎么选上中下铺图文攻略。网购火车票默认是不能选择上中下铺,采取自动分配方法。怎么样才可以自己选择上中下铺呢?这需要操作代码,根据本文图示,您就可以轻松自己选择上中下铺啦!

2015年11月25日更新 by 阿漏

  2015年最新12306网购火车票怎么选上中下铺图文攻略。

  网购火车票默认是不能选择上中下铺,采取自动分配方法。

  关于票价:系统显示的票价,是上中下铺最便宜的那个的票价,选好车次后,系统会自动分配上中下铺,价格再按照上中下铺标准来显示。

  那么怎么样才可以自己选择上中下铺呢?这需要操作代码,根据本文图示,您就可以轻松自己选择上中下铺啦!

  12306选择上下铺技巧

  新版12306网站在对页面进行完善的同时,推出了“更多选项”功能。旅客使用这一功能后,在输入乘车人、日期、车次、席别等信息后,12306网站即可为旅客提供动态刷新、自动提交等服务(即自动刷票),此外还可对座位或者火车票卧铺查询上下铺进行选择。

  乘客需要选择座位可以在新版12306网站车票预订的更多选项”功能中选择自己所需要的席别,可多选,最多选择5个。

  火车票选择上下铺的技巧

  其实很简单,仍然采用通过修改“审查元素”中的编码来实现。(本文例子在火狐浏览器中操作,其他浏览器操作类似!)

  采用360安全浏览器,或者搜狗也行,登陆到12306官网,点开“更多选项”功能,选择好要乘坐的车次进入订票页面,然后按下文图文操作。

选好车次后,点这里打开更多选项!

点开更多按钮后情况,点选硬卧(软卧同理)(图)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