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1年广州南站周边规划方案公布 地铁城轨统统加速

【导语】:《广州南站周边道路等交通设施建设三年(2019—2021年)工作方案》公布,方案指出,力争2020年完成地铁22号线、广佛环城际、佛莞城际。未来的广州南站,将更加便捷啦~

  昨日(6月21日)上午,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南站周边道路等交通设施建设三年(2019—2021年)工作方案》。《工作方案》涵盖了4条广州中心城区至南站快速通道、6条城区以及珠三角各地至广州南站轨道交通、2座广佛交界跨江桥、片区53条城市道路,合计34个建设项目。这些工程的加快实施将加强南站与中心城区以及周边地市的联系,完善南站片区的路网体系,解决困扰南站的出行难问题,进一步提升南站的门户交通枢纽功能。

  【广州南站周边大爆发!地铁、城轨统统加速建设!】

  广州南站要开挂啦!计划9月底前完成芳村大道南快捷化改造,开工建设东晓南延线至南站项目。同时,年内还将建成海华大桥,打通南站与顺德地区的联系。力争2020年完成地铁22号线、广佛环城际、佛莞城际。未来的广州南站,将更加便捷啦~

  部分建设项目计划

  今年9月底前:完成芳村大道南快捷化改造,开工建设东晓南延线至南站项目,进一步强化南站与中心城区的快速直达。

  今年内:将建成海华大桥,打通南站与顺德地区的联系。

  今年下半年:完成石兴大道南还建工程的施工;加快石山大道西侧收储地块用于停车的硬化改造,解决长期困扰南站的“停车难”和“占道候客”问题。

  2020年:力争完成广州大道洛溪大桥至南站的快捷化改造、南站核心区18条市政支路建设,后续将加快推进完成番海大桥、南大干线等南站周边对外对内的道路建设。力争完成地铁22号线、广佛环城际、佛莞城际,并加强与佛山地铁2号线的对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火车】可获2023清明节火车/高铁票预售时间、购票入口、抢票攻略、火车时刻表、列车正晚点情况。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