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火车票网上几点起售(火车站+广州东站+广州南站)

【导语】:广州火车站的起售时间是11点,广州东站起售时间是11:30,广州南站起售时间为13:00。

  起售时间:

  铁路12306网站售票服务时间:

  每天5:00~23:30提供购票服务,全天提供信息查询服务。

  12306互联网、电话订票起售时间:

  自2014年11月28日起,铁路部门将对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起售时间进行调整。放票时间点从16个调整为21个,即8:00至18:00期间,每个整点和半点均有新票起售,同时C、D、G字头列车不再单独起售,起售时间与车站保持一致。

  广州站:11:00起售

  广州东站:11:30起售

  广州南站:13:00起售

  广州北站:14:00起售

  注意:

  今年延长铁路12306网站售票服务时间,从每日的6:00至23:30,提前到每日5:00至23:30。

  此外,铁路部门同步12306网站和线下窗口改签规则,线上也可改签乘车当日24点前其他列车车票。

  在办理退票方面,线上退票业务办理时间优化至全天候24小时,同时退票截止时间由开车前25分钟调整至乘车站开车前。

  对现金购票和已取报销凭证的旅客,可先在12306网站办理退票手续,180天内到全国铁路任一车站领取退票款项。

  车站自助售票设备新增退票功能,满足使用电子支付方式且未换取纸质报销凭证旅客的退票需求,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

  推荐阅读:

  2021铁路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附购票日历)

  2021广州春节出行攻略(地铁+限行+高速+火车+机场)

  2021春运火车票购买攻略(开售时间+购买入口+抢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春运】可获春运开始+结束时间、春运购票日历+购票入口、起售时间、抢票攻略、停运列车。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