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深高铁线路图-厦深高铁站点

【导语】: 厦深高铁全线开通的时间,已经有消息称,是2013年的下半年了。那么厦深高铁线路图是怎样的,厦深高铁经过哪些站点,这些问题就约来越受到关注了!小编从厦深高铁的规划中,看到了以下消息:

厦深高铁线路图如下:

(图中粉红色线为厦深高铁)

  更多广东高铁动态:广东高铁规划图(2012年-2016年)

  夏深高铁经过城市

  深圳-惠州-汕尾-揭阳-汕头-潮州-漳州-厦门

  夏深高铁经过站点

  据最新规划,厦深铁路沿线将建19个站点,分别是福建段:前场、东孚、角美、漳州南、漳浦、云霄、诏安,广东段:饶平、潮汕、潮阳、普宁、葵潭、陆丰、汕尾、逅门、惠东、惠州南、龙岗、新深圳等19个站点!

  其中前场为“既有”站点;洋奎为“预留”站点,其余为新建站点。

  另外有消息称,葵潭和逅门两个站为越行站,即路过但不停车上下客!(未得认证)

  通车时间最新消息:

  备受关注的厦深高铁将在今年(2013年)下半年建成通车,届时,从潮州至广州的时间将由现在的5个多小时缩短至2个多小时;随着西部沿海铁路深茂段今年开工建设,湛江到广州未来也同样将从现在的5小时缩至2个多小时。>>详情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