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起广州天天有火车去拉萨了

    明天开始,铁路部门调整火车时刻,广州站增加两对广深动车组

  明天零时起,铁路部门将对列车运行图进行一次较大调整。届时,广铁集团将新增开4对经过广东的旅客列车,广州至达州节省近10小时,广州至拉萨列车将由隔日开行改为每日开行,广州站增加2对广深动车组。铁路部门提醒乘客留意新的列车时刻表。

  增开4对经粤列车

  明天起广铁集团增开6对旅客列车,其中4对经过广东,分别为深圳~上海南K2056/5次、昆明~广州东K1206/08次、汕头~梅州K9190/89次、海口~西安K1168/70次。

  深圳~上海南K2056次列车在广东境内停靠深圳、东莞东、惠州、河源、龙川;昆明~广州东的K1206次列车在广东境内停靠茂名、茂名东、肇庆、佛山、广州东;梅州~汕头的K9189次列车在省内开行,停靠梅州、丰顺、揭阳、潮州、汕头;海口~西安K1168次列车,在广东境内停靠徐闻、湛江西、茂名东、肇庆、佛山、广州、韶关东。

  到达州缩短近10小时

  调图后部分列车运行时间有所缩短。广州至达州的K1096/8次列车最为明显,全程运行时间将由原来的34小时06分,缩短为24小时17分。

  改变运行线路的8对旅客列车分别是:广州~重庆K811/3次改经由广茂、京广、沪昆、川黔线运行,同时运行区段改为肇庆~重庆,车次改为K814/3次;广州~达州K1096/8次改经由京广、石长、焦柳、宜万、达万线运行;广州~达州K1172/4次改经由京广、石长、焦柳、襄渝线运行;广州东~厦门K297/8次改经由漳龙、龙漳、厦深、鹰厦线运行;沈阳北~深圳T188/6次秦皇岛至山海关间改经由秦沈客运专线运行;厦门~昆明K230/2次改经由漳龙、龙漳、厦深、鹰厦线运行;厦门~贵阳K946/8次改经由漳龙、龙漳、厦深、鹰厦线运行;福州~贵阳K478/6次改经由峰福、沪昆线运行。

  部分停靠点有变动

  广州至拉萨的T264/6次列车将由隔日开行改为每日开行。同时广州站将增加两对广深线动车组始发和终到,部分动车组列车运行时刻也相应调整。

  铁路部门还对部分列车运行区段始发终到站进行了调整,对117列旅客列车的中间停站进行了调整,如广州~乌鲁木齐的T38次取消渭南;沈阳北~广州东的T12次增加北戴河;广州东~沈阳北的T14次增加盘锦北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