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订票退票手续费多少

  火车票退票时间:

  在发站开车前,特殊情况也可在开车后2小时内,收取退票费后,退还剩余票价。

  团体票旅客必须在开车48小时以前办理。

  网上购票的,在车票载明的列车开车前30分钟前,尚未换取纸质车票的,可以在12306网站办理退票手续;列车开车前30分钟内,只能在车站退票窗口办理;已经换取纸质车票的,只能在换票车站或票面发站退票窗口办理

  铁路客票代售点不能办理退票手续

  火车票退票地点:

  在车票载明的列车开车前2小时前,尚未换取纸质车票的,可以在本网站办理退票手续;列车开车前2小时内,只能在车站退票窗口办理;已经换取纸质车票的,只能在换票车站或票面发站退票窗口办理。铁路客票代售点不能办理退票手续。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

  退票费规定,开车前退票费由原来按每张车票面额的20%计收下调为按5%计收。退票费最低按2元计。

  开车前15天:免费!但如果车票改签过,再退票的话,要收5%手续费。

  开车前48小时到15天期间:5%

  开车前24小时到48小时内:10%

  开车前24小时之内:20%

火车票退票流程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