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低风险地区到广州南站要不要核酸

【导语】:低风险地区来(返)穗旅客可以在广州南站免费做核酸。广州南站重点引导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以及近14天内有本土疫情的省份、外地市抵(返)穗旅客做一次免费核酸。

  低风险地区来(返)穗旅客可以在广州南站免费做核酸。广州南站重点引导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以及近14天内有本土疫情的省份、外地市抵(返)穗旅客做一次免费核酸。

  拓展:

  广州南站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好测温、消毒、通风以及健康码查验措施,对电梯、厕所、闸机等客服设备设施每4小时进行一次消毒,每天营业结束后对站场进行全面消毒。在进出站口、候车室等区域设置37台口罩机,供旅客自助免费领取口罩。

  铁路12306手机APP新增办理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功能,遗失或忘记携带身份证的旅客登陆办理后,可使用手机动态二维码方式完成购票、退票、改签、实名制验证、检票等业务,无需再到车站窗口或自助设备上办理临时乘车身份证明。

  推荐阅读:

  出行交通政策查询(广州+全国)

  广州各大火车站免费核酸检测攻略(火车站+东站+南站)

  白云机场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健康码+核酸+隔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进穗交通】可获(火车/高铁/飞机/自驾)进广州核酸+隔离要求,核酸检测攻略。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