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东站将建成高铁交通枢纽综合体 改造规划方案一览

【导语】:广州东站将建成高铁交通枢纽综合体,成为广州市3座特级客运枢纽之一,未来的广州东站除了京广线和广深线两条铁路外,还将引入广汕客专、京九客专、穗莞深城际等3条国铁。

2017广州东站将建成高铁交通枢纽综合体 改造规划方案一览

  在广州构建枢纽型网络城市的布局下,广州站与广州东站规划联合组成广州中心火车站枢纽,其中广州东站将建成高铁交通枢纽综合体,成为广州市3座特级客运枢纽之一。

  为应对未来“高铁入城”将会带来的区域交通需求结构性变化,昨日,广州市天河区住房和建设水务局在广州市政府采购网发出“广州东站及周边地区交通优化与道路全要素品质化提升实施方案编制单位”,拟采购一份和广州东站及周边区域包括交通和综合城市管理有关的全要素品质提升方案。

  根据此前公布的规划,未来的广州东站除了京广线和广深线两条铁路外,还将引入广汕客专、京九客专、穗莞深城际等3条国铁。同时,在广州东站已接入2条地铁的现状下,未来前往南沙的广州地铁18号线以及环线11号线均将在广州东站设站。

  国铁加地铁加上本身就庞大的客流,招标方案中提出,目前广州东站及周边区域在综合交通组织、道路设施的人性化精细化建设等方面还有明显差距,有必要开展上接规划、下接工程建设的系统化、精细化的实施方案研究工作。

  招标文件中提出,方案涉及的工作范围为广园快速路、天寿路、天河北路、广州大道、禺东西路等城市干道围合的区域,面积约2.6平方千米(260公顷)。该项目以功能需求为导向,通过交通组织优化规范交通秩序,通过道路交通设施和景观“微改造”重塑街道空间,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火车票相关知识
网上订票 订票攻略 如何取票 如何选上中下卧铺
付费时间 退票流程及费用 如何改签
电话订票 订票流程 电话订票技巧 电话订票时间
取票时间
火车票知识 火车票预售期 放票时间 广州火车票代售点
火车票知识问答
一个身份证可以买几张火车票 网上怎么帮别人买票
返程票可以异地取吗? 火车票儿童票标准

  【编后】本信息如有错,请在http://www.bendibao.com/suggest.htm指出,谢谢!

  【版权声明】本地宝网站(http://gz.bendibao.com)整理,欢迎大家转载,但必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者请完整保留该版权信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