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到兰州高铁多少钱?广州到兰州高铁票价一览

【导语】:2017年广州到兰州高铁多少钱?广州到兰州多长时间?2017年7月9日,宝兰高铁正式通车运营,广铁首次开行了广州南、长沙南直达兰州西动车组列车。

2017广州到兰州高铁多少钱?广州到兰州高铁票价一览

  2017年7月9日,宝兰高铁正式通车运营。宝兰高铁从东、西两个方向,分别与已经通车的西安至宝鸡高铁、兰新高铁连接,今后从徐州可以直达乌鲁木齐,形成一条“高铁丝路”。由此,中国东部、中部和西部高铁实现全面互通。

  宝兰高铁的运营,打通了国家铁路“四纵四横”客运专线网中的“一横”徐兰高铁的“最后一公里”。至此,我国2008年《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提出的“四纵四横”客运专线铁路网进一步得到完善,这也为2016年新修订的《中长期铁路网规划》提出的“八纵八横”高铁网的实现打下了基础。

  广铁首次开行了广州南、长沙南直达兰州西动车组列车,进一步方便粤湘两地的旅客往返西北地区。具体是:首次开行广州南—兰州西G96/7G834/1次动车1对,去程G96/7次广州南站8:55始发,当天19:23终到兰州西(原终到站为西安北),全程运行10小时28分;首次开行长沙南—兰州西G864/5G866/3次动车1对,去程长沙南站9:05始发,当天19:30终到兰州西,全程运行10小时25分。

  小编查询发现,现在12306已经可以订购广州到兰州的高铁票,全程历时约10小时28分

  二等座全程988元

  一等座全程1533元

  商务座全程3094元

2017广州到兰州高铁多少钱?广州到兰州高铁票价一览

  开通后尝鲜的旅客也不少,7月10日的车票目前已经全部售罄,7月11日的二等座也仅剩下十几张。相比高铁开通前,最快的火车也需要28小时50分钟,节省了近2/3的时间。

火车票相关知识
网上订票 订票攻略 如何取票 如何选上中下卧铺
付费时间 退票流程及费用 如何改签
电话订票 订票流程 电话订票技巧 电话订票时间
取票时间
火车票知识 火车票预售期 放票时间 广州火车票代售点
火车票知识问答
一个身份证可以买几张火车票 网上怎么帮别人买票
返程票可以异地取吗? 火车票儿童票标准

  【编后】本信息如有错,请在http://www.bendibao.com/suggest.htm指出,谢谢!

  【版权声明】本地宝网站(http://gz.bendibao.com)整理,欢迎大家转载,但必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者请完整保留该版权信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